2014年5月30日星期五

王丹拖欠“志愿者”网络“推广费”


无独有偶,今天在网上闲逛,就看到了文章“美巨额资助王丹搞垮中国计划曝光”,这份关于“重回天安门”的经费申请报告我不知道是从什么地方泄露出来的,但里面的项目让我越看越心寒,特别是当我看到有一笔志愿者的网络推广费时,我的心一下就崩塌了。
我是一个生在红旗下长在阳光中的青年,从小接受积极的思想教育,但同时我又是一个正义感爆棚的青年,我不喜欢一切阴暗的东西。可能有人会说我太理想化,但我努力的在希望让世界更公平。我憎恨贪官,憎恨虚伪的富人,我希望老百姓能过得幸福。当我接触网络时,网络给了我很宽大的空间,同时很多报道让我猝不及防,我不知道这个社会还有这么多阴暗面,我内心的激情被激起,蠢蠢欲动想做点什么。

    这个时候,我在一些渠道了解到了“重回天安门”活动,活动上写得很慷概激昂,字字句句都是在为弱势说话,我不是很了解历史,但我却有一颗正义感的心,这些文字让我激动,于是我加入了志愿者。不求名不求利,只求能为弱势群体做点事情。我每天都在为这个活动在网上奔走,还根据公告制作了一些T恤,付出这些我无怨无悔。

    可当我看到这份泄露出来的文件,看到事情的真相的时候,我整个人蒙了,这到底是个什么活动,这么赤裸裸的把活动的真相展示出来的时候,一直坚持内心的我突然奔溃,我到底帮这些人都做了些什么,这些都是些什么样的龌龊的人。

    我参加活动是因为我有一颗向往公平的心,我想为弱势群体争取点什么。结果到头来,这只是王丹一场自编自导自演的大戏,只是王丹向那些金主要钱的手段,文件里赤裸裸的展示了王丹的政治意图,那和他跟我们说的完全不一样,颠覆政府建立一个美国傀儡政权,还要把我们的南海、我们的钓鱼岛、我们的石油都交出去,我虽然不懂历史,但我也清醒的知道这是赤裸裸的卖国行为,这样的王丹和汉奸有什么区别,而帮助他的我们和汉奸有什么区别。

    好吧,如果说这一切我都忍了,可“志愿者网络推广费”是个什么东西?我们这些志愿者都是为了理想而来的,现在可以说被王丹他们骗来的,我们志愿做事,不收取任何酬劳,甚至电脑、网络、电费等等一切都没用过王丹一分钱,那王丹凭什么在文件中申请这么一项费用,这笔钱去哪了?

    原来我还不相信网上那些传言,没想到王丹真的是这样一个人,也许不止王丹,是他们一群人。这个活动不是无组织吗?为什么在文件中我看到了严密的组织,看到了一堆堆的费用,还有各种媒体费用,当然媒体费用起效了,毕竟我就是其中一个被宣传蛊惑来为他们服务的人。我无怨无悔的做事,王丹这群无耻的人却打着名号要钱,钱呢,钱恐怕都进他们自己的口袋了。

    我真的心寒了,还好在我没做出更大的错误前我看到了这文件,看到了王丹的真面目。我只想对王丹说,既然你要到了我们的网络推广费,那请你把这笔钱还给我们!从此以后,你王丹要钱就滚远点,不要再来利用我们!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