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11日星期三

學障女童遭老師擰傷 副校長給30元封口費

(亞羅士打10日訊)有學習障礙的7歲女童在學校被老師擰耳朵懲罰導緻受傷,副校長接到家長投訴非但沒誠意展開内部調查,反而遞給家長30令吉醫藥費,并要求别把事情張揚。
女童母親娜蒂雅(35歲,裁縫)今日對媒體申訴,其女兒昨午1時30分放學回家後就哭訴左耳朵疼痛,她檢查後發現女兒的左耳受傷了。
她指出,聽到女兒申訴後她即刻返校向一名副校長投訴此案,但後者非但沒有誠意解決,還遞給她30令吉讓她帶女兒到私人診所治療,以及要求她不可把此事張揚。
“我之後有緻電有關女老師,該老師表示不會阻止我採取任何行動及保證以後不會在課業上對我女兒施壓。”
她透露,她帶女兒到蘇丹娜峇希雅中央醫院檢查和治療,并在院方建議下到籠呀路警局報桉,以期同樣的老師嚴厲判處學生行爲不會再重演。
“雖然該名女老師之後有傳簡訊向我和女兒道歉,但我希望報桉可遏止同樣問題再重演。”
她心疼小小年紀的女兒卻被老師如此對待。她坦承女兒是名學習障礙者,但老師不應如此管教。
另外,哥打士打縣警區主任莫哈末羅茲證實此桉說,警方已在昨日下午接到女童親人的投報,并會展開調查,包括會傳召涉案的老師助查。http://www.huanzhongnet.com/article-23385-1.html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