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11日星期三

家人幫還債 劣根性難改 “大哥”助教訓爛賭青年

(槟城6日訊)20馀歲華裔青年好賭成性,終日流連在網絡賭博機店,沒錢就借錢再賭,連累家人多次替他還債。 惟他賭瘾太深,家人雖然軟硬兼施仍無法讓青年改過,家人在無法管教下,隻好把他交給當地有名的私會黨大哥代爲管教。
據知,這名青年在過去因一再向人借錢玩網絡賭博使家人煩不勝煩,家人雖替他還債,但對孩子的劣根性卻束手無策,爲讓他改過自新,隻好将孩子交給私會黨代爲教育,希望孩子在經過嚴厲的教訓後,可以洗心革面。
上述事件發生于本月初,地點在壟尾區的一間華人廟宇,大哥教訓青年的過程被在場者錄影,這名人士昨天更上載影片到臉書群組“新聞爆爆看”,并注明是真人真事。
影片僅能看到被鞭打腳闆的華青樣貌,施鞭者隻看到手沒看到臉,但錄影中也可聽到施鞭者責罵的聲音,過程以福建話交談。
根據片段,青年開始時坐在懶人椅上,雙腳被捆綁并放在石椅上,上半身可自由活動。當施鞭者鞭打後,青年馬上直喊:“sorry我不要了,sorry我知錯了”。
施鞭者一邊教訓一邊抽打青年腳闆,青年痛得直喊:“我的腳(骨)折過了,不要”及“我知錯了,我沒有了”等,不過他的求情仍然逃不過腳闆被鞭打。
施鞭者在錄影中有數出青年犯下的過錯,包括“你賭機,你家人幫你還賬,你知道嗎?”、“你真的知錯?”等,并一再重複問青年幾時要改。
這段影片在16小時内被網友遊覽4萬7000次,更被1929個網友分享,單是留言就有124則。
雖然這是私刑,但大部分留言者都認同青年應被教訓,更有者大贊片中抽打青年的大哥講義氣,幫别人管教孩子。
70年代父母
會請私會黨鞭吸毒孩子
本報記者今午聯絡一名不願姓名上報的知情者,他說,片中青年大概20歲,來自阿依澹區,他因好賭成性欠下賭債,家人雖爲他多次還債,還苦勸但仍無法勸服青年,一再犯錯已讓家人心灰意冷。
他說,在屢勸不改無計可施下,家人唯有将青年交由當地私會黨大哥代爲鞭打腳闆,希望青年改掉爛毒惡習。
他坦言,在70年代,本地也有一些華人父母,将吸毒的孩子帶到華人廟宇,并請來當地私會黨執法鞭打孩子,不過這種情形現今已經少有,沒想到前幾天會發生在壟尾區的神廟外。http://www.huanzhongnet.com/article-23331-1.html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