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16日星期三

運水果回程翻車 肋骨插肺 女小販死

(文冬9日訊)文冬巴剎外擺賣水果的女小販昨日駕車與女兒到大馬佛教大學運送水果後,回程途中車子失控翻覆在路旁,導緻為母者的6根肋骨折斷並插入肺部。事發後,母親還清醒並緻電丈夫求助,但在送院搶救後不治,女兒則受傷。

女水果販陳翠瓊(48歲)的丈夫張志強(50歲)今日在雙溪馬朗喪府受訪時指出,昨日上午11時許,當時他的妻子陳翠瓊駕駛休旅車載著19歲女兒張慧敏到大馬佛教大學交貨,詎知返回家時,在靠近吉隆坡路一間工廠前的路段發生意外,整輛車沖向反方向的路旁,四輪朝天。

“意外發生後,我的妻子還能緻電向我求救,我馬上趕到現場,看到妻女皆受傷。”

他說,當時妻子意識還很清醒,文冬醫院一名華裔醫生向她詢問姓名和地址,她都能回答。經過醫生檢查,發現妻子的腦積血,必須送往吉隆坡醫院。

“可是,過了不久又有一名醫生說,我妻子的6個肋骨折斷插入肺部,情況危急,在醫生施救時,她還一直喊痛,之後醫生告訴我說,我的妻子已停止呼吸。”http://www.huanzhongnet.com/article-22384-1.html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